克媽媽終於帶丁子來看我們了……

為什麼說終於呢?這位號稱媽媽換帖好友常上台北,可是她們都往永和跑,克媽媽很久以前就說我是她相中的兒媳婦,可是自從半年多前那次聚會之後我們就沒再見面了,我猜克媽媽比較喜歡吳小皮當她兒媳婦,所以一直到現在才來看我……不過無所謂啦!克媽媽和我媽媽都說我們兩個其實不來電,而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這位就是雞丁先生,毛仔姨說我們兩的髮型很像,不過據說他的頭花了兩百塊上美容院剪的,我的頭是媽媽幫我剪的,好像有專業和沒專業也沒差多少……


丁子很有老闆的氣派,等飯吃的時候很有架式


而且哦!手機接不停的


我以為是事業做多大,沒想到……不來電就算了!枉費克媽媽口口聲聲說丁子是我男朋友,他居然當著大家的面說是他的新愛人打電話給他……


既然如此,我看我們只好攤牌


跟你說哦丁丁,其實我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媽媽說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是很難得的緣份,你雖然比我大幾個小時,但我看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


不好意思我也接個電話。沒辦法,追求我的人也不算少,我也實在沒辦法忍受半年才見一次男朋友…


丁子說剛打電話來的是吳小皮,剛剛他是跟我開玩笑……


哼!我就知道他們的關係非比尋常……


丁子我看這樣吧!當初你給我的信物,我把它還給你……


我知道你事業剛起步,只能送我奶油球當作信物,可是毛仔姨說這個奶油球有賞味期限,趁早還給你還可以吃。


媽媽說奶油球裏沒奶油,是便宜的玉米糖漿,雖然口感不錯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兩顆奶油球我想你還是找人跟你分著吃比較好


好好開始我們的新人生吧!下次哪根腸子再想到我,還是很歡迎你來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