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丸子得腸胃炎之前,就是跟這幾個人鬼混……

前些日子買了兩瓶泡泡水和一斤魚飼料,趁著天氣好四處溜小孩,才發現區區十幾二十塊錢的泡泡水,可以帶來那麼大的快樂……


餡餡的泡泡水初體驗,是跟餡爸一塊去家附近的國小溜小孩,這陣子小朋友放寒假,學校操場變成大家的運動場,正適合餡餡追泡泡


這瓶泡泡水讓餡餡成為操場邊的小明星,和她差不多大的孩子都被泡泡水引了過來,後來甚至泡泡水被個國小哥「借走」,借走也算了,還吹得我們滿頭肥皂水,勸也勸不聽,而國小哥的媽坐在一旁無視於自己兒子的無禮...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快樂,餡餡試著學大人吹泡泡,模樣很逗!


餡餡就在操場邊跑來跑去,拿著她的豆莢寶劍揮來揮去


隔幾天,我們跟瞳瞳小寶約好出遊,沒想到瞳瞳也很愛泡泡水


三個孩子各有不同的性格,瞳瞳很容易滿足的開朗個性很吸引人,這幾組照片拍得我越來越喜歡她


除了愛泡泡水,瞳瞳也很愛抱人,瞳媽很會教孩子,瞳瞳才有那麼美好的個性。


好喜歡看到她們相親相愛的模樣,好像年紀越大就越不容易這樣坦承以對,看到這樣的畫面也就覺得格外珍貴……


下回機會多拍點小寶的照片吧!小寶的性格也很可愛,是個謹慎小心的男孩,那天出去玩,三個小孩在中正廟迴廊裏玩交換禮物時天色已暗,可惜沒捕捉到好鏡頭……不過下回一定有機會……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