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戀母僻的餡餡變得更瘋狂了,不但夜裏狂點名,連醒著的時候都粘得緊,一開電腦就喊天線寶寶,一看到媽媽就喊要抱抱,很困擾人的是下半夜裏,我們夫妻兩睡得正熟,這小傢伙一翻身就是一陣哀,然後伸手進被窩裏到處亂撈亂抓,一捏可以捏上個把鐘頭,而且還不准妳動,一動她就馬上滿地打滾哀哀叫,更猛的是她只要媽媽,爸爸志願給抓給捏她還不要……

這種情況持續好一陣子了,特別是這段過年期間,鞭炮聲更把她嚇得不能有一刻沒看到我。一直以為滿足她的心理需求,慢慢她可以靠她自己的力量變得獨立,雖然我被粘到幾乎什麼事都不能做……不過上回去寶貝軒家看到寶貝軒抱著毯子自己睡覺,後來又聽麥可娘說她到哪都得帶著麥可的小毯子,我才突然發現,餡餡似乎沒有特別依賴哪條被子哪條毯子或哪隻娃娃……如果,她也抱個娃娃或毛毯睡,會不會比較穩當?

以前做的黃色襪子熊老早就失寵,巧虎嘛……她睡前會跟巧虎玩一玩說說話,但真要睡了就把巧虎扔一邊,她床頭不少娃娃,每個都是玩伴,純玩伴,睡覺時她只要媽媽……的手臂。

最近她迷上Maisy,於是我仿造書裏Maisy睡覺時都會抱的一隻模樣怪怪小胖打,用餡爸的破襪子一個不小心做出這兩隻怪傢伙:


餡餡看了是很興奮,小胖打小胖打叫得好親熱,可是卻一點都沒有想抱著它們睡覺的意思……

於是,丸子又找出餡餡出生時用的包巾,趁她睡著時兜給她,沒想到她一翻身腳被包巾纏住,當然下場又是滿床亂滾遍地哀……這下好!感情還沒開始培養,樑子倒是先結下。所以,拿包巾當安全毛毯這主意也槓龜……

唉!就在丸子頭大之時,咱們家老爺子分我看了一個網頁,是Pchome的網路商店……上頭賣的是仿AV女優做的情趣娃娃,商品介紹說真人大小真人觸感,幾可亂真……可是,一個要價四十五萬……

「你們男生喜歡抱這樣的娃娃睡覺嗎?」
…我問餡爸…

「不知道耶!覺得家裏擺個這樣的東西滿恐怖的……真人大小耶!起床尿尿的時候我會被嚇到。」

「有閒錢買一隻來顧家好像不錯,我們出去旅行時放一隻在窗口,把窗簾拉下來電燈開開,音樂一放,好像有個人在看書的樣子……」
…丸子想起古早時那部「小鬼當家」…

「可它不會動,用來看家不靈光吧!」
…我家老爺果然反應快…

「那……我們訂她一支手臂好了!搞不好餡餡會喜歡耶……真人大小、真人觸感……可能哄小孩睡覺很靈光唷!」
…餡爸聽了丸子這句話,笑到一個不行…

四十五萬的情趣娃娃,一隻手臂不知道賣多少錢……

這個年假,我一直在想這件事………真的!我很認真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