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雞家最受冷落的小光,最近兩個月以來,不管我在媽媽電腦旁怎麼嚕怎麼裝可愛都沒零食可吃...




厚!以前我乖的時候有好吃的駿寶維他命,可是好日子總是不長久,媽媽說買不到了,換了另一個牌子給我吃,而且都是那個手腳不靈光的小不點雞肉餡餵我吃,今天我在廚房門口坐半天都沒人要來跟我握手,媽媽趁那個雞婆雞肉餡去鬧爸爸時分了我幾片菜葉吃...我就知道媽媽還是疼我的....


爸爸媽媽老是笑我裝不進雞肉餡的多功能餐椅,其實我還是擠得進去的....老實說,全家真正坐不進這張椅子的人,是爸爸和媽媽...


媽媽說今天是我減肥期中報告的日子,其實那個減肥飼料還滿好吃的,可是吃完常會想便便,老爸成天唸我貓砂消耗得兇,也不想想是誰餵這種通腸飼料給我吃的...還怪我咧!


減肥一個多月,我一共輕了三百公克...三百公克在人身上好像沒多少肉,可是我總共也才五點九公斤耶!三百克的豬肉應該有我一個腦袋那麼大吧?爸爸說我差不多減了百分之五的體重,媽媽說要繼續減到五點二公斤,可是我六點二公斤的時候連壽司爸都說我胖得好可愛耶!

沒有零食的日子究竟還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