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小光來到雞家,成為雞家的第一個小孩。當時獸醫推測牠約有四個月大,往回推算差不多也是我們結婚的時候,所以我們就當牠是我們結婚當天出生的小孩。

今年,小光四歲了!記得牠來到雞家的第一個生日,丸子做了兩枚杯子蛋糕幫牠慶生,只不過牠拉肚子,所以只能吃乾飼料。

今年....


光:「爸爸媽媽有夠不夠意思的,都說今天是我生日,還帶著妹妹跑出去玩,丟我一個在家裏...」


光:「等到他們回到家,我當然擺臉色給他們看...」


光:「可是他們當真沒人理會我耶!沒有蛋糕,沒有罐頭,也沒有水煮雞胸肉或清蒸蛤蜊,連高麗菜都沒得吃....媽媽還說我裝可愛也沒有用,因為我還有半斤肥油要減...」


光:「我真的有那麼胖嗎?」


光:「這是我上個月的照片,是很胖啦!塞不進媽媽買給我的大拖鞋裏,有一次還不小心從桌子上連拖鞋帶貓摔到地上...」


光:「可是這個月我已經可以整隻貓塞到拖鞋裏,雖然偶爾還是會掉到地上....」


光:「而且,我大腿真的變小隻囉!躺在沙發上有時還會不小心掉到縫縫裏...」


光:「我有很努力吃減肥飼料哦!生日居然叫我啃板凳、吃紙箱...」

丸:「喂喂喂!小光壽星,今天妳有吃到減肥乾乾佐化毛膏還配了雞肝口味維他命和健素糖耶!有那麼委屈嗎?這些東西只有生日才能一次吃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