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補記,因為喜酒早在四月中旬就吃完了!

上上個月得知咱們夫妻兩的好朋友終於要結束戀愛長跑,為了恭喜她們,餡餡也夠大該出門見識一下什麼叫吃喜酒了,咱們夫妻兩便規劃了兩天一夜的高雄之旅。

因為和新人交情不淺,喝喜酒賺了一晚免費住宿不說,連帶還有新娘新郎當地伴遊,小妮子拍了不少照片,先與大家分享小妮子的喜酒初體驗:


這對新人真的很體貼我們這些帶小孩的與會人士,特別安排視野最好的包箱,我們是喜宴當天坐台鐵去吃大餐,小妮子剛下火車玩興正高,叫她笑一個,就擺出這種姿勢。


也許雞肉夫妻吃的喜酒並不算多,但是這次的喜酒肯定是我們有生以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頓,看餡餡的模樣就知道……好吃啊~~


大餐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雞肉爸巴不得帶兩個胃去吃...不過喜酒嘛!免不了小孩滿場跑,我看其他的孩子都乾乾淨淨的,只有我們家的小餡餡吃得活像個小乞丐...應該是很識貨的孩子唷!她吃掉的雪蛤起碼有半碗,吃掉的海參起碼有一碗,還啃掉兩支小羊排和三片西瓜五顆葡萄三片哈密瓜外加兩杯蔓越莓果汁……


順便告訴大家,根據丸子的觀察,咱們家的雞肉餡是全場唯一一個從冷盤吃到水果沒斷過的小朋友....新人來招呼的時候還連餡帶椅端到定位拍照,小妮子竟然被端到定位要拍照了還在啃羊排....他們說雞肉餡很給他們面子....


不蓋大家,餡餡真的吃到送客....果汁足羊排飽的小妮子一手牽著爸爸一手拉著氣球,邁開大步準備走人,別桌的人客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個小孩


餡餡第一次入住高雄的高級飯店,小妮子一手拿著新娘子送的情人糖,一手拎著氣球,神氣巴拉地在客房走道上溜達來溜達去……

敏怡和世汎,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