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丸子帶著餡餡跟著辛美姐去接家家放學,順道讓小妮子來個幼稚園初體驗,因為臨時起意,所以家家事前並不知道我們會出現。那天下午是體能課程,放學得比較晚,小妮子在小姐姐的教室裏玩耍得很自在,連桌上備好的點心都很自動想去捧來吃,學校裏的老師很體貼,幫餡餡盛了一小碗,坐在旁邊特別座,跟「大哥大姐」﹝小班﹞們一起吃點心。


餡餡全程使用餐具,有別以往在家用手抓食,而且……向來吃硬不吃軟的餡餡居然吃起麵線,也沒用麵線護髮敷臉,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同儕效應的厲害。看著自己吃點心的餡餡,丸子心想,如果有好心姐姐在這裏教她上廁所,搞不好馬上就學會哩!


端午節那天幫餡做了一個襪子香包:



噴上防蚊液後香香的還可以驅蚊,餡餡很喜歡掛著到處走,被家家姐姐看上了,但小姐姐捨不得餡餡捨不得,願意等丸子回家再做一個。


回家時,我們帶了一堆恩典牌衣服鞋鞋。


家家說她最愛兔子,我把鬍鬚張的舊襪子變成這個:



先前做餡餡的粽子香包的襪子還剩下一小截,再做一個粽子香包剛剛好,希望家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