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為了看電子地圖不小心瞄到Cherie的回應……上星期才又繳了一個月學費,雖然他們的學費還算合理,一堂課一個寶寶配一個大人是三百塊,加七十塊錢餡爸可以游泳健身,記得娘家附近的游池一個人的門票就要兩百塊,就勉為其難當他是去運動好了。


因為心不甘情不願,我們晚了半小時才出門,一路上心想反正課程時間對餡餡而言有點過長,晚一點到似乎也沒啥不好……沒想到奇蹟似的,我們沒遲到!餡餡和餡爸換完裝還有空去兒童池玩水暖身。


小妮子心情很好,老師帶暖身操時幾乎是自己在動,雖然我帶著她做動作,但有感覺她的肢體真的跟著老師在做,下水時是有點害怕,但丸子已經抱著老師教的我們能跟就跟,跟不上就玩自己的心態來看待這個課程,反正餡餡認生還沒跟老師混熟,太急反而沒好處。結果今天上課情況也是出奇的好,就像鹽巴說的,我們的老師也會在池裏墊長桌子讓水不那麼深,但上個月餡餡根本在水裏是失去理智的,今天我們跟同班同學換玩具、追玩具,餡餡綁上手臂圈可以跳下水沒問題,還爬上長桌四次,雖然老師沒看到以為我們沒跟上大家腳步……


今天班上來了個試上的同學,一歲四個月,雖然第一次游泳卻壓根不怕水,試上一堂課後媽媽決定一周上兩次課……小孩子各別差異還真的很大,我們家餡餡可能是很怕水的那種小孩,需要多一點時間空間去適應。


今天的課程我讓餡餡中途有幾次上岸休息的機會,坐在池邊看其他同學玩水,然後換個玩具再下水玩,成效不錯,今天餡餡沒咒罵也沒哭,玩到課程結束泡熱水,我們是全場最後一個離開的小孩。


今天瘋狂的一家人下課後推著娃娃車從迪化公園一路行軍到永樂市場買布,丸子體察餡爸今天游了二十圈又背著行李走兩千公尺遠,在一樓買齊道具和布準備打道回府,沒想到老爺居然說既然都走那麼遠來了,就上樓去看看吧!於是我們逛了二、三樓的布市,看了一小段野台戲,又從永樂市場推著娃娃車背著行李提著戰利品走到捷運中山站,吃了鰻魚炒飯和豬軟骨定食後才搭公車回家……更猛的是,昨天三點才睡的丸子現在還很有精神在這邊寫部落文……


剛才餡餡睡前還帶著小熊做了一趟游泳課下水前的暖身操,嚷著小熊也要去玩水。


我想,今晚應該不會作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