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年前吧!從艾瑪那知道pixnet,餡爸說多嘗試總是好的,所以那時試搬了一次家,把當時無名上的文章全搬了過來。但搬家失敗,圖片全破了!丸子是全職媽媽,寫部落文的時間都是偷來的,哪有那個閒功夫去管這等小事?於是這裏養了半年的雜草,直到前些日子無名被賣給Yahoo之後系統並沒有比較穩,但規定變龜毛,決策也越來越不客氣,服務也越做口碑越差……我的網誌和總幹事的網誌一樣在分類網誌排行裏離奇蒸發,分類網誌也再也找不到雞肉丸子過日子,去討論區反應問題後都沒有獲得解決,又過了不久,無名的介面在無預警也沒有讓使用者選擇的情況之下全部變成了洋文,讓付了錢當凱子的丸子覺得很不受尊重。丸子想起長了半年雜草的這裏,就又跑來看看。


當時丸子嘗試的平台還有天空和xuite,但全職媽的時間真的不多,能好好經營一個Blog就要偷笑,天空因為沒有搬家功能所以出局,xuite我還是用不習慣,所以有一篇沒一篇地與無名同步著,倒是這裏,丸子看到先前也有前輩搬家失敗可以重搬一次,於是丸子又試了一次,不成功,就寫了封信給板主請求支援,沒想到同一天的半夜丸子就收到回信,短短幾個小時他們已經幫我搬好家,還一一幫我把破圖修好、文章歸類,我不過是個普通會員,沒繳錢給他們,服務之誠懇有效率實在不是收了我錢還黑了我會員權益的Yahoo能比,於是丸子決定,如果無名再無改進,今年金卡到期就把錢轉到pixnet來。


應該說是昨天晚上吧!餡餡上完游泳課又逛完永樂市場特別早睡,丸子偷到空寫寫餡餡上游泳課的情況,沒想到文章才剛寫好,喵媽來報大家都在罵無名,我很怕下一個開罵的人就是我,所以很關心地跑去看……沒想到……無名突然叫我更改密碼,而且要重新認證才能登入,我當初登入的e-mail是正確的,也一直都在使用,如今申請寄認證不下七八次,離喵媽的通報也過了兩小時,還是沒收到信!


無名的官方公告是說如果沒收到認證信可以請求雙認證,就是把我們的身份證和另一張足以證明身份的證件圖檔寄給他們,前提是證件圖象和文字必須可辨識,他們才幫我們進行認證事宜。是什麼重要的流程需要兩張身份證件?還要提供圖檔給對方?萬一我的證件檔案因此被不肖人士拿去利用,我所蒙受的損失該誰來負責?我沒膽讓他們進行人工認證,當然也就沒法登入,新文章無法刊登不說,連帶今天在無名留悄悄話給我的網友……我也看不到你的留言了!


喵媽安慰我還好我已經搬好家了,不過我後悔沒當機立斷早一點在無名告訴大家我要搬到這裏來,現在我這個還有金卡資格的無名部落主淪落到有家歸不得,相本也來不及搬走,只能在自己無名的留言版告訴大家我搬到這裏來了,金卡期限內的會員權益我都無法使用,還煩惱著習慣到無名的朋友會不會找不到丸子在pixnet的新家……


無名是丸子從安胎時代記錄至今的記錄全集,還好都搬到這裏來了!不過想起來還是心酸酸啊!


我說交大的同學們,以後如果pixnet要賣,也請找個企業文化好一點的買主吧!雖然換了東家,也讓你們好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啊!


覺得Yahoo真是對不起我!這不知道有沒有違反什麼公平交易相關法令厚……為什麼這種事情不能先預告一下?為什麼整個流程不能思考周沿一點?Yahoo是個大企業,為什麼可以那麼不顧付費會員的權益與尊嚴?


全職媽媽寫部落文的時間都是偷來的,沒空罵太多了,等了兩個多小時認證信眼睛都快睜不開,有點負面情緒,該去車條圍裙縫個娃娃可是沒精神了!
pixnet這裏還是新手上路,請大家多多指教!先前有訂閱雞肉丸子過日子的媽媽們,請記得將連結改成這裏。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與愛護,希望我們在這裏能繼續彼此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