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連假,我們沒參加烤肉活動,跑去吃了兩攤喜酒,夠環保了吧?我說如果真想中秋節大家少製造些二氧化碳增加溫室效應,應該要大肆舉辦婚禮才對,大家一起吃喜酒,也是在聯絡感情啊!


中秋喜酒第一攤是餡表姑的訂婚宴,吃中午飯,前一天拿出家家姐姐傳下來的美麗小禮服,剛好可以穿,所以我們打扮水水前去吃喜酒!




中午的喜酒就是光線好!


入場後佔好位子先去洗手,然後猜猜看,待會上什麼菜...




餡:「希望待會的長官話不要太多。」


丸:「通常長官結婚才會話多,訂婚時話會比較少啦!放心,很快可以吃到喜酒。」




結果,餡表姑的喜酒只有這只蝦瞉擄獲餡餡芳心...當然,還有蝦蝦沙拉裏的水果罐頭料啦!餡爸為她撈到被收餐盤的阿桑白眼....


第二攤,是中秋節五月花的婚宴,我說小禮服能穿之時需盡穿,以免長大空飲憾哪!所以雞肉餡又穿上了美麗小禮服,吃喜酒!




餡:「這是哪裏來的怪阿姨啦!?」


丸:「媽媽也沒看過那麼與眾不同的新娘子唷!」




餡:「阿爸卡緊啦!我要吃喜酒啦!待會不是有上菜秀嗎?」


終於就定位了,沒想到我們這回做搖滾區,冷氣好強,而且長官還沒講完話....




對面的湯米阿叔已經冷到不行,拿餐巾當外套,還吃白飯取暖,就差沒找約翰走路乾一杯了!




餡:「長官你慢慢講,小二,先來碗白飯!」




跟我們一起吃白飯的還有麥克哥哥,不過麥克哥哥吃餅餅吃飽了,白飯戰鬥力不敵咱們家雞肉餡...




丸:「我說雞肉餡,平平白飯為什麼在家就不能像吃喜酒醬好好吃?」




餡:「開什麼玩笑!我當然要讓追求者明白我的實力在哪裏啊!」


丸:「什麼?才上第二道菜妳就嗑掉一碗白飯?妳比對面湯米叔還會吃...」




餡:「今天長官多,要不是那碗白飯頂著先,我早餓扁扁了!」




餡:「我說啊!這家飯店真的好吃。」




我們又是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的小孩,哦!不!這回還多一碗白飯!




餡:「這家雞湯不錯,本來我要跟麥克哥哥對分的,可是麥克媽媽說她不會煮,所以我們全打包回家了!」




餡:「媽媽說今天的新娘子人緣超級好,大家搶著跟她拍照,我們也在排隊...」




餡:「等好久哦!還好大廳有不少好玩的東西...」




餡:「這攤喜酒的新郎新娘在這裏啦!我們終於看到她們了,可是她們還忙著跟別人拍照...」




新娘子忙到喜糖也外包給發糖果的小女孩幫忙端....


小女孩:「有誰要喜糖嗎?誰要喜糖嗎?先生拿顆喜糖吧....」


丸:「怎麼發喜糖搞得像在賣火柴?」




五月花爸爸也很忙哦!走來走去幫忙橇姿勢,還跟我們介紹喜糖盒都是新娘子跟她的媽吉一個一個辛苦折的,爸爸沒有幫忙,因為爸爸要睡覺。




餡:「真的等好久哦!」


丸:「那先拍餡餡和餡爸!」




終於輪到我們了....


新娘子:「妳們也來一點火辣勁爆姿勢嘛!」


餡爸:「開什麼玩笑!今天收禮的人又不是我們...」


丸子:「找不到紫色衣服啦!只好自己車一條紫褲子穿來頂著,背心也是我自己做的哦!這樣夠意思了吧?」


餡:「嘿嘿嘿....待會我要把這個臘燭A回家...」


好久沒這麼大吃大喝了!剛才侯子媽才在說餡爸最近胖得很離譜……我說我都和餡爸一起吃宵夜,不過我是只要睡不飽就會瘦,餡爸是不睡覺就會爆肥,咱們夫妻兩已經兩年一個多月沒睡飽了!


一個小孩對身材的影響,真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