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間的一個下午,我們去了一趟新家,看看目前的施工進度和先前眾主任對我們的承諾兌現情況。


新家的柏油路面已經舖設好,整個工地看起來比以前整潔許多,不過灌漿車和大卡車來來往往,交屋前恐怕還得舖一次馬路才會像新的社區。


到了新家後,發現之前最讓我們頭痛的污水幹管大轉彎已經被截斷,郭主任真是個說到做到的好主管,污水幹管將會按圖施工,看來之前朱主任亂接一通的洗臉盆排水管也會一併修改。至於之前搞錯了的隔間牆也打掉重做,這幾天北部一直有雨,我們到達新家工地的時候雨正大,整間屋子除了頂樓還沒封住的排水管有水流下來之外也沒有看到其他漏水的痕跡。


其他的一些細節我們還沒有一一檢查,頂樓被借用裝置吊車的地方外飾有些污損的部份也還沒處理,不過這三個一直以來讓我們求助無門的心腹大患,終於是做了一些改善,以過去與根林建設、華富水電以及新聯陽的交涉經驗,這已是重大突破,我們已經很想去放鞭炮了!﹝我們的標準真的不高啊﹞


傍晚,去了一趟好事多,參考了許多洋文裝潢書,餡爸還到圖書館借了一大堆園藝書籍,我們一起討論著將來的新家……


原來,對新家的正常期望,是這種感覺……


不知道這算不算苦盡甘來,只祈求上天讓這家公司負責任、有專業的員工能沒病沒痛,把房子蓋好。


唉!在台灣買房子,期待真的不能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