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去瑞士當了一個月的文盲,終於回來了!

她深知我們最近受厄運所苦,特別買了一堆瑞士好運來助我們消災解厄,一起來看看吧:

DSC03003.jpg

那個小光不是瑞士土產,牠是我們家的土產,愛搶鏡頭到一個不行...今天主角不是牠!雖然牠比裏頭任何一包都大包...

據稱這幾樣是瑞士家常菜,包括那個洋芋調理包,只要丟鍋裏乾煎到金黃就可以上菜,其實大姑買了兩包,到手後一包馬上下鍋,老實說中華鍋很難煎到金黃,而且....它是碎的,不過咧,很好吃!來不及拍照就被吃掉了!聽說這是瑞士很常見的主食,有點鹹,很下飯。

另外那兩小罐看起來像是抹麵包用的,一瓶是橄欖醬,一瓶是番茄,完全一個看不懂它的說明在講啥,英文在瑞士據說連第三順位都排不上...

再來右後方那一包,是貴森森的瑞士土產叫作巧克力,小小一包要千元呆票,瑞士法郎真是了不起,不過聽說很好吃...

好啦!我知道這些跟好運沒關係,不過收到禮物還是給他很高興!畢竟厄運要退飯也是要吃的嘛!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什麼消災解厄的土產:

DSC03013.jpg

大姑說這是瑞士人很喜歡的好運金幣,其實它不是真的金幣,是顆巧克力,而且飛了半顆地球來到台灣,角角被行李壓扁了....好吧!上頭的字我一個也不認識,大姑說消災解厄那它就是了!

接著來看好運瓢蟲:

DSC03008.jpg

這個應該也是巧克力,要給國哥的,聽大姑說這是瑞士人很流行送的小禮物,這些小瓢蟲可以幫助你美夢成真,要祝福國哥早日戴上博士帽。

我以為只有日本人喜歡這種東西,沒想到瑞士人也很愛祝人好運。謝謝大姑囉~

好運,來!厄運,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