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早起床去產檢,心裏還在盤算該怎麼接傳真,雞肉爸究竟是科技新貴,不過我家沒有傳真機這種東西,還在想,那個糊塗的禿頭賀一行先生會不會又再次忘了我們的約定?

產檢很順利,好不容易有機會出門透透氣當然不可以放過機會,請雞肉爸陪我去誠品逛了逛,買了一些工具書回家,路過7-11時,打了電話給禿頭賀一行先生,想請他傳真報價單到7-11,也許,主動一點比較快。

「賀先生嗎?我是昨天才跟你通過電話的雞太太!」

「喂~哦!妳沒收到我的紙條嗎?」
收訊不大清楚,不過我有聽到紙條兩字。

「啊?」

「滋…………………」

「您撥的號碼現在無法回應,請稍後再撥。」

手機那頭傳來一陣熟悉的女性聲音,不知道是收訊的問題還是賀先生的手機沒電。

我和雞肉爸一起到7-11的傳真機前再度打了一通電話到工廠,希望能接續剛才的談話,不過也是喂了一聲就電話變成傳真的聲音,接著,再也打不進去了。

我們夫妻兩垂頭喪氣回到家門口,發現信箱裏真的有一張傳真紙條,正是禿頭賀先生送來的報價單,而上頭的數字,剛好跟我昨天夢裏的一模一樣,看來,孕婦的第六感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