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來了一個怪護士,說不上來的怪!

今天,怪護士拿了一張檢查同意書,除了姓名貼紙之外,沒有任何加註,同意書上也沒有任何正式的檢查名稱,只說雞肉餡要做泌尿道攝影,要簽了同意書才可以做,當場我問她那雞肉餡的診斷跟檢查名稱是什麼,還有同意書上說的合併症跟可能風險是什麼,怪護士叫我們明天問醫師再簽。

怪護士嗓門大,她講完話雞肉餡隨即哭了起來……。

「嗟!醫師還沒解釋,同意書那麼早拿來幹嘛,還吵醒小孩,真是茶北護士……」
…我嘟嚷著…

「小聲點!妳難道不知道美國有個護士專殺小孩的嗎?」
…雞肉爸說…

我頓時沉默,一直以為要反應他們才會有進步,但如果遇到精神狀態異常的人,激怒了他們往往會使他們做出無法預料的事,我邊搖著雞肉餡邊盤算,今晚怪護士不下班,我就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