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雞家成立「拍拍屁股訓練班」,目標是幫助餡餡體驗除了奶睡之外各種不同的入眠法,於是,雞肉餡與丸子的作息變得很不一樣,當然,雞肉爸也深受影響。

送進訓練班的第一天順利得簡直能用夢幻來形容,所以這班長兼撞鐘的我們兩理所當然地如法炮製,只不過所謂的夢幻,就是跟現實有一段距離。

第二天的晚上,丸子狠狠熱了200cc的存奶讓好尪操刀餵奶瓶,沒想到這回小妮子完全不買帳,小奧客對服務生送錯了餐點感到非常不滿,當場鬼哭神嚎了起來。就如同大部份心腸軟的父母,丸子忍不住衝進門一看,只見小妮子在床頭邊滾邊哀,活像寶寶版的肯德雞廣告……。

雞肉餡沒吃枇杷膏,哭到騷聲還不肯罷休,丸子已經於心不忍想抱過來餵奶了,倒是雞肉爸很堅持,好尪抱起小孩拍拍,溫柔地說:「老爸有的是時間陪妳哭!哭吧寶貝,哭到半夜爸爸也陪妳!」

於是,雞肉餡狂哭了一個小時後,電力終於消耗殆盡。只不過這樣個入睡法,夜裏醒來的頻率很高,而且一醒必尖叫,丸子迷迷糊糊當中全軍覆没,每趟都付出奶睡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