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學時代開始資助的多明尼加小朋友,也就是我的第一個小孩啦!


當時世展會的資料告訴我,他三歲,專長是幫媽媽跑腿,我每個月扣一點零用錢可以供他一個月的生活所需,也讓他有機會上學。資助期間,我跟這孩子不時通信,我畫過去,他畫回來,只不過一直沒看到他長大的模樣...

結婚後,我搬來內湖,收到一張他的照片:


資料上告訴我,他九歲。

前些天,我們再度收到這位多明尼加小朋友的照片,資料上說他已經十歲囉!


奇了…我搬來內湖有三年,三年間他只長了一歲?

看這孩子的姿勢應該是他沒有錯,幾年來他的每張照片都是立正站好,肩頭聳聳看起來很緊張,不過……我的孩子啊!你今年究竟幾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