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寶寶感冒的居家照顧筆記的,但是最近趁餡餡睡覺養病時完成了不少陪病手工藝,興奮之餘也想獻獻寶...


這是紅眼眶的小外星人,用餡餡的第一隻襪子做的,獻給國爸。
老實說做每隻娃娃時心裏想的人都是國爸,想到小時候家政課的娃娃、工藝課的燈籠全是國爸幫我做的....現在我長大了,會自己做娃娃了...


這是原本要做小豬卻比較像偽裝秀的小外星人....


不過這個角度應該比較像小豬寶寶了吧!餡餡一看就喊牠小豬寶寶,可是餡爸一直說牠是外星人....好吧!就叫牠披著豬皮的外星人好了...


這是兔子娃娃,我打算送給餡舅媽當生日禮物,謝謝她把國爸國媽國哥照顧得那麼好...
旁邊那隻貓是兩條好幾手舊圍多多做成的針插,兔子腳上紅色的鸚鵡摺紙是雞肉爸的傑作。


餡餡很愛我做的娃娃,特別是這隻兔子,不過沒關係,丸子有空還會再做。


這隻招財貓,前些天跟小光合照過,是我的處女作。

原來女紅不難呀!這些娃娃是看了丹塔老師的作品學著做的,越做越有興趣了說...覺得這項手工藝實在很環保,而且....嘿嘿~~餡餡買娃娃的銀子又可以省起來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