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一天,我問老師做一隻鱷魚要用什麼樣的襪子,我想做隻史納皮給餡餡玩。老師當時回答我,長統襪,不過做鱷魚的襪子不好買。在這之後,丸子帶餡餡出門時特別留意襪子店裏的貨色,找到兩雙要清倉的綠色長統襪。剛開始外行丸子是如獲至寶,不過老師一看到襪子就皺眉頭,因為這雙襪子洞眼大,很難縫,而且,他覺得史納皮...不好看!

醜真的無所謂!咱們家餡餡就專門愛我做醜不拉嘰娃,比如想當年照Maisy的CD外盒做出來的小胖打我也覺得好醜,可是餡餡愛的很,天天餵人家吃麵麵,我自認做得很美的娃她反而沒感覺。老師看了一下史納皮的圖片,叫我從眼睛開始縫,那兩顆眼珠子花了我兩小時,上上星期下課時,丸子捧著兩顆眼珠子回家,隔天,這兩顆眼珠子就成了小妮子的玩具...


看到滿地亂滾的眼珠子跟追著眼珠子跑的餡餡,除了覺得畫面很詭異之外,也覺得很好笑...

一周後,我又捧著眼珠子去上課,只不過看樣子是離鱷魚越來越遠了!老師說這兩顆眼珠子適合彈塗魚,所以...


回家之後,我為彈塗魚加了一對鰭...放在落地窗前,好像在跟小光討大拖鞋睡覺...


當姐姐之後的小光變得很大方,餡餡看牠吃飯,牠留兩顆飼料分餡餡﹝以小光愛吃的本性,會留食物給別人真是天大的改變﹞;這會又分彈塗魚睡睡牠的大拖鞋...

小光很有當個好姐姐的潛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