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支持流浪貓咪救助計劃,丸子手作的喵喵娃娃將在今年寵物展台灣認養地圖攤位上擺攤義賣,義賣所得將用來支持台灣認養地圖繼續幫助貓咪及宣導教育之用。


這是丸子第一次將手作娃娃拿出來賣錢,想當年雞家的光光貓也是透過他們才成為我們的小孩,丸子很認同這個機構的理念,再加上過去認養貓咪的經驗告訴我這個機構「送後服務」非常棒,想要養貓養狗的媽媽們找他們準沒錯啦!丸子餡爸的能力有限,願意用這種方式為台灣的流浪動物略盡棉薄之力。


經過丸子學縫糿的裁縫店長和洋裁同學們的估價,每賣出一隻貓娃娃就可以幫助一隻浪貓結紥,或者就醫,或打預防針。這回義賣的喵喵娃娃個個不同,如果妳喜歡丸子的手創襪子娃娃,或者妳喜歡收集娃娃,買一隻認養地圖義賣的娃娃同時可以幫助流浪貓咪哦!




黑眼圈貓貓鄭重厚臉皮推薦丸子親手縫製的手作娃,個個意義非凡長相不同,有看上眼的動作要快,慢了就搶沒有囉!




哎呀!忘了哪隻手招財,兩手一起招,幫助認養地圖招財招人,買到的朋友要人有人要財有財啦!




氣質招財貓不必招手,用念力就能幫助你達成願望!




龍貓娃娃幫助你種花絕對不失敗,賺錢一定會成功,戀愛一定好順利啦!




七彩龍貓娃可以驅邪避凶保平安哦!




黑白哥倆好,擁有一隻讓你天天心情好啦!




看到沒?有搶到的人是這種表情……




還不快來?




我們在台灣認養地圖的攤位等你們哦!



明天起至下周一的寵物展,記得到台灣認養地圖看看精彩的街貓攝影展,了解一下什麼叫作TNR,還有啊!除了丸子手創貓之外,還有很多中途天使的貓咪手創品展售,這些都只有認養地圖才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