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會坐之後,意外發現這小子很喜歡洋娃娃,過去丸子手作失敗的NG娃變成米花的最愛,讓丸子突然又想起那隻藏在儲藏櫃裏的popo醬。

這隻popo醬是赴日友人幫忙買回來的,原本丸子只想買幾套Popo醬的衣服給餡餡玩變裝遊戲,沒想到朋友遍尋不著,最後買回了一隻娃娃附帶兩三套衣服的組合,因為餡餡已經有了一隻風呂popo,所以這隻popo醬就被媽媽藏在儲藏櫃,等待合適的時機出場。不料,餡餡愛車車愛積木愛恐龍,對洋娃娃沒什麼特殊的感情,所以這隻長髮popo就被冷凍到現在....

風呂popo算是popo家族裏比較特殊的娃娃,因為要能和小孩一起洗澡,所以她的材質比較硬,比較像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眨眼睛洋娃娃。這隻長髮Popo就不一樣了,她的材質很軟,臉頰按下去跟真的一樣,有彈性....米花一見就愛,有多愛?有照片有真相,看吧:

004.jpg
小小米花抱著長髮popo親了又親,搞得人家滿頭滿臉的口水

還記得古時候餡餡的當公主親吻公主的照片嗎?

光光貓自從經歷過餡餡的洗禮,很會察顏觀色,牠非常明白米花的破壞力是姐姐的好幾倍,所以米花一直苦無下手的機會。

003.jpg
最好笑的是他還可以邊親邊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看正妹...

006.jpg
男子多情,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就看得出端倪?

011.jpg
看來我這個做媽媽的要多小心,免得幾年後米花傷了女孩兒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