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心了好幾天,實在覺得體溫37度的標準實在不合理,因此再度鼓起勇氣打電話到慈濟公捐臍血聯絡處,這回遇到的是另一位志工,聽起來很喘,不過很有熱忱,可能是飛奔來接電話的。

我告訴對方已經準備好資料要傳真,希望她告訴我傳真電話,她很豪爽地答應了。而且告訴我傳真後如果一個小時還沒接到回電,就要主動打電話過去問,也許是傳真沒收到。

我很開心地掛上了電話,心中燃起了希望,不過也有點失落,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明明是行善還要那麼辛苦地跟志工鬥法。

掛上電話後突然想起忘了問那支傳真是台北的還是花蓮的,想拿起電話,又害怕遇到上回的37度小姐,猶豫了一個下午,終於下了決心撥電話,這回又是另一位志工接的電話,她又再次仔細地跟我核對資料,我戰戰兢兢地一一回覆,然後畢恭畢敬地說了再見,趁雞肉爸還在睡覺,我偷溜到巷口7-11,花了九十塊現大洋傳真資料,滿心期盼有好結果。

傳真後一個多小時,果然接到慈濟志工的電話,我又再度跟她核對了一次資料,不過她檢查了一下傳真過去的東西,少了第二次梅毒血清篩檢和懷孕期間的用藥處方簽,大概是受到我的誠意感動,這回志工願意幫我保留資料,十號之前一定要將資料補齊,否則作業流程來不及就捐不成了!

看來,我得再殺去醫院要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