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媽媽孤寂之後,咱家老爺子依然認為媽媽可以哄得跟爸爸一樣好,雖然不至於拒絕哄睡,但每次雞肉餡交到他手上,他總要碎碎唸個一兩句。這階段的小孩有點貓狗嫌,看來爸爸寧願去洗碗也不願意哄小孩……。

今早雞肉爸去看眼科,哄睡之王不在,為娘只好親自出馬!九點準時搓眼睛,一付就是該睡覺的模樣,丸子一如平常哄睡之王的哄睡模式抱著寶寶在客廳裏轉轉邊哼歌,轉到自己都頭昏眼花想睡了,懷裏這小孩還在扯頭髮戳鼻子,看來這招已經失靈,又是該換對策的時機了!

想起O2媽媽說Rendy現在只要抱起來意思意思搖兩下,暗示該睡覺了,就放床上拍屁股,人家Rendy是哄睡高級班,現在每天只需要半小時就可自行入睡,我們家餡餡才剛開始上課,不過想想反正媽媽的時間就是花在小孩身上,人家半小時,我們來用一小時試看看!

二話不說,開房門把小妮子擺定位,開始拍屁股試上中級班!

剛開始,雞肉餡滾來滾去,原本放在她床墊的正中間,不到三分鐘已經離了位,只剩屁股在她的墊子上!

沒關係,我繼續拍。

五分鐘後,雞肉餡開始看我,暗示為娘的該上菜了,丸子裝死繼續拍。

十分鐘後,雞肉餡要不到奶開始有點火大,開始哀哀叫。

沒關係,我裝死還裝聾,眼睛閉起來繼續拍。

十五分鐘後,神蹟出現了!雞肉餡居然自己睡著,輕輕拉下蚊帳,服務生告退,餡餡公主自己睡!

嘿嘿!裝死力量大,是該進階拍拍屁股中級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