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天K完一本達文西密碼,這幾個月真是有生以來小說消耗量最大的時刻。因為瑕疵而送回去換貨的陰陽師第一輯還沒到貨,沒別的可看,便迷上看雞肉餡。

在睡眠訓練之前,雞肉餡睡著後我們夫妻兩巴不得飛也似地離開眠床奔去工作,現在進入拍拍屁股中級班,丸子反而捨不得離開睡著了的雞肉餡,有的時候一看就是半個小時。自從雞肉餡開始在床上拍屁股之後,我習慣在雞肉餡剛睡著之後靜靜地再陪她十來分鐘再離開,最近看她的時間變長了,有時早上起來她還在睡,我也會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她,覺得真奇妙!

這是一年前我在超音波畫面裏看到的那個雞肉餡嗎?

這是一年前在我肚子裏的那個寶寶?

還記得八個多月前餵母奶遇到瓶頸,過來人説母奶寶寶三個月後會變好帶,我們夫妻兩怎麼都沒辦法想像可以活到三個月……。轉眼間,雞肉餡已經在學爬學站學說話,還要學著自己睡覺,還記得剛生產完覺得育兒之路好漫長,猛那麼一回頭,孩子已經長那麼大了!

再沒幾個月,雞肉餡就滿周歲,打完水痘疫苖後,我將牽著她的手回中和看阿公阿媽和白花,還會帶著她到處趴趴走,認識爸爸媽媽以外的世界……。

時間,過得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