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和小餡這對姐妹有著難以言喻的感情。

這話怎麼說呢?之前大家看過「那天,當公主吻了公主」,那是去年五月的事了!現在呢?

來看照片:


沒錯!這不是最近的照片。餡餡那時沒滿月,小光成天像個雞婆一樣地跟前跟後,找機會爬上來看看這個家族新成員。


後來她們常常玩在一起。本來以為她們是在一起玩,後來發現她們有時候只是對同一樣東西感興趣。


滿多媽媽跟我說她們很喜歡這張照片,這是小光在小餡很小的時候一起聽餡爸說故事……
好啦!我知道這張照片大家都看過了,可是……我要說的是
一歲半後,畫面變成這樣:


餡爸只要一拿出零食要吃,兩姐妹就一起圍過來....

當然,餡餡很愛小光,她喜歡餵小光吃東西。這種貓吃的維他命,餡餡管它叫「貓貓命」,一看到爸媽接近放貓貓命的地理位置,她就會一邊喊著:「光光貓貓,來!來!貓貓命…」,成功完成餵食任務後還會學媽媽拍拍手以示「鼓勵」。

丸子沒眼花,裏頭這隻是白花不是小光,丸子本來有上傳影音檔的,結果無名它又故障了!它把影音檔當相片檔處理,結果根本沒辦法看,所以大家暫時忍耐一下,這張照片是餡餡追著白花餵牠吃「狗狗命」,結果把白花給嚇壞了!等無名正常點,丸子會把影音檔放回來這個位置。在這之前,等不及想看影片的請點上面可連結的文字。

小光有時也會想搶到餡餡的目光,特別是在看電視的時候……對!我家沒電視!每天只開放一點時間讓小妮子看DVD,結果小光趁丸子去煮飯,蹲在電腦前強迫推銷牠那像吃飽了的無臉男般的胖貓身材……


你以為姐妹兩感情好?

今天小光很欠揍地咬了我一口,當然牠當場被我修理了一頓,小妮子坐在餐椅上吃蘋果,看到這般景象,居然大笑...興災樂禍地說:「咯咯咯!光光貓被修理了!光光貓被修理了!」

不知道在她兩的世界裏,醬算不算小小報復光光貓擋了她的小小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