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來問小龜新家的裝璜,其實我們養小龜的心得是龜池裏的陳設是越簡單越好。因為小龜實在太好動,剛弄好的新家三不五時被牠弄得亂七八糟,要不就是作龜島的花盆被牠踢得滾來滾去,要不就是濾水設備的水管被牠拆了,更扯的是整理箱底部的浪板上頭已經壓上磚頭,牠居然還可以整片掀起來,在浪板底下玩起躲貓貓....


比起調皮搗蛋的小光和餡餡,這隻不會講話該該叫的小孩一點也不遜色!


於是,餡爸又出招了!我們撤掉花盆,改用衣架折彎,放上磁磚勾在整理箱邊,很堅固,底下再墊紅磚作為爬梯,小龜很喜歡,常常上來曬太陽晾龜瞉,有天我終於拍到牠在島上清楚的模樣,後腳還翹起來,一付蛇式還是蝗蟲之類的架式:




之前帶餡餡去逛動物園,也看到展示箱裏的紅耳龜在島上翹後腳的模樣,問了小胖醫,他的解釋是:

「這是龜龜很舒服的時候會有的姿式。」


原來烏龜舒服的時候愛做瑜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