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參加信誼的課程,餡餡非常喜歡課堂裏使用的沙包,簡直到愛不釋手、難分難捨的程度,回到家上網一看,四個動物造型沙包要四百多塊錢,真是天價!

不就沙包嘛!有什麼難?於是,丸子決定自己動手做。

手邊用來做娃娃的碎布和舊襪子還有很多漂亮的花色,一些用不上的贈品毛巾也可以運用,內餡嘛...沒空上迪化街採買,毛仔提議BB彈,結果問到第一家文具店就被老闆鄙視,老闆對丸子曉以大義,說沙包用米用豆子裝就好,買什麼BB彈?

原來BB彈是文教區裏正派文具行不屑販售的玩具....

可是裝豆子米粒的沙包不能洗,萬一弄髒了或碰到水,發霉或發芽都不衛生吧!?

後來丸子找上上回買水寫紙的那家玩具店,才知道原來BB彈的尺寸是統一規格,但重量有差,老闆又再度熱情地介紹各種不同重量BB彈的特點,我猜他大概也不知道我買BB彈用來做什麼....

就在跑錯教室記錯日子糊塗度日的那天晚上,丸子完成了:


隔天餡餡看到也是愛不釋手,尤其是小光沙包....


最輕型的BB彈一包70塊錢,鈴噹四枚12元,襪子扣子都用舊的現成材料,上回買牛奶送的多啦A夢毛巾也不用錢。

雖然沒有一枚百來塊錢的沙包來得精緻高檔,可是,摳門媽媽的心意與成就感,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