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狗已經找到新家了,牠的新家在北投,是獨棟大院,謝謝這陣子各界的幫忙,也祝福小黃狗和牠的新家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星期天早上,我們到康寧公園野餐兼玩耍,這隻狗就被綁在公園入口處的一棵小樹上:

puppy.jpg

當時牠很乖地坐在那裏,一動也不動,一度讓我誤會里長伯不知上哪弄來隻假狗擺在那當裝飾,走進一看沒想到牠動了!身上還綁著狗鍊....牠是真的狗耶!怎麼會有人把拉拉隨便掛在樹枝上?

因為狗兒看起來沒有立即危險,也不知道是不是來運動的人帶來的狗兒,所以我們拎著早餐牽著小孩在一旁的椅子上曬著太陽吃著早餐,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公園裏運動玩耍的人群來來去去換了幾批,可是狗狗的主人始終沒有出現,牠周圍沒有水也沒有食物只有一坨狗大便,一直眼巴巴著朝著同一個方向看,讓人於心不忍....

餡餡把她不小心掉到地上的火腿拿去請牠吃,小拉拉、小餡餡和小米花通通好高興,可是我們沒辦法養牠。

這時候來了一對夫妻帶著飼料,他們說小拉拉在那吠很久都沒看到主人來,可能是被棄養了,他們帶了些點飼料來給牠,結果這小傢伙看起來很餓,不知道多久沒吃東西....

後來又來了一位小姐,她帶著兩隻老狗,我們跟小拉玩了一下發現牠很聰明,會坐下,搞不好也會握手...只是我們現場這幾戶人家都沒辦法收養牠....

目前小拉拉被暫時安置在兩隻老狗家裏,這隻小拉是個小女生,我也不知道純不純,不純搞不好少了遺傳病,還更健康!

牠應該很有變成大型狗的潛力,目前牠的體型跟六公斤的小光差不多大,年紀應該還滿小的,幼犬很需要真人陪伴,而且食量很大活動力驚人(我不想騙各位...要養大型狗真的要有心理準備,牠們會吃很多便很多尿很多破壞力也很大,不過有助主人減肥,因為需要陪牠們玩帶牠們出門散步而且風雨無阻。)所以現在兩隻老狗的媽媽已經人仰馬翻沒辦法專心工作,倘若有人想養大型狗的幼犬,不妨考慮一下;也麻煩大家協助轉噗轉載轉貼,牠真的很可愛很友善,是非常典型會把壞人放進門的友善狗狗,不過活潑好動小拉拉長成大也有可能成為溫柔嫺淑的導盲犬...小小狗可塑性大,跟小孩一樣,就看爸媽怎麼教怎麼帶啦!

拜託各位一起散佈消息,幫這隻友善的小狗找新家,謝謝各位,丸子一叩首~。

狗狗不在丸子家,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認養,請直接mail至kathy@timesdirect.com.tw,李小姐。

浪友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