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家還在裝修,工班退場後我們搬回家,接下來的工作我們都DIY,窗框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木工所以也決定自己來,人住在家裏又帶小孩,每天的進度沒辦法太多,不過弄壞的道具倒是不少:

IMG_6393.jpg

這是這陣子被老爺鑽壞的鑽頭,感謝上帝!鑽壞的只是鑽頭而不是牆壁。

成仁取義的還有一枚元老級的電鑽,嫁給餡爸之前它就長駐在家,這回也成了英烈,來不及拍照就送進忠烈祠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度老爺的手肘也壞了,過度使用之下他的網球肘復發,做了好一陣子復健都沒改善,甚至抱小孩提重物都有困難,我差點以為他的手肘也成了雞門英烈.....後來我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影片:

這個運動非常簡單而且很有效,Thera-Band到貨後餡爸每天玩半小時,配合休息,不到八周就成功救回餡爸的手肘,現在他的手肘跟新的一樣,使用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話說回來還是不能過度使用啦!也因此我們家的整修工程一直延期....一天無法排入太多進度,沒辦法...我們都不是做粗活的料啊!﹞

為了保護他的肉體,我們還買了一把電動起子...咳~我們施工中的還有內牆隔熱、包窗框、陽台收納、客廳改裝成工作室和工作室改成小孩房.....範圍太大的DIY,卡好卡專業的工具還是有必要地啦!

Thera-Band不貴,不過好像舖貨實體門市幾乎是找不到,我覺得這個小道具對有媽媽手的人或像餡爸這種DIY到職業病的朋友非常好用,特別是沒空天天去做復健的全職煮婦或主夫。

以下是關於它的參考資料:

DIY治療網球肘 免花錢效果佳《中國時報2009.9.27》
OS:說免花錢是太誇張了啦!Thera-Band最便宜的一支也要好幾百,應該說是省錢省時間,而且在家裏做又不會發出聲音,是帶小孩又有網球肘的全職媽媽福音啦!

豪介有限公司《Thera-Band台灣進口代理商》
OS:我買的時候問過,全台只有他們家在賣,店家在淡水,對我們這種必須攜家帶眷移動又不住隔壁的病號來說非常不方便,好在可以劃撥請他們寄,他們家的網站掛了,不過104人力銀行有公司電話,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去問問。

浪友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