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照片很美的Fort Lauderdale海邊玩耍,聽說全美國的有錢人幾乎都住在這一帶,碼頭停了許多私人遊艇,不過與其說是好風景,還不如說這裏的人身材真是好,每個都是有練過的,與喬治亞的米其林寶寶真有天壤之別。

在海灘走著曬著,回到車上累到翻,全車只剩Joe一個人是完全清醒,不過他的衛星導航系統也睡著了,所以聽意識還未完全喪失的雞肉爸說,他來回在高速公路上已經不知多少回,就是找不到正確的路。繞到大家都清醒時天色已暗,大夥擠成一堆研究路線,餓昏的夫妻已經吵了起來,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順利找到古巴餐廳。

古巴餐廳的服務生很熱情,不過英文不大靈光,在邁阿密,拉丁文比英文吃香,這裏的餐點依然量很大,而且口味非常重,一份肋排可以跟雞肉爸的手臂一樣長,配菜有炸芭蕉,而我點的是有點像燴飯的雞肉料理,又酸又鹹,非常下飯。

﹝註:Joe今天的衛星導航就是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