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邁阿密的飛機途中經過大沼澤,長那麼大只有聽過大沼澤還沒親眼見過。在飛機上透過窗子看到一塊塊綠色好像長霉一樣,覺得好稀奇,連忙叫雞肉爸一起看,坐在我們後面一排的熱心美國人看到我們兩個東方土包子,好像很想教我們點什麼,告訴我們那是大沼澤國家公園,我們很專心地看著地表的圖樣變化,同時也不放過按快門的機會,完全沒注意後面的阿斗仔還在繼續他的教育課程,直到Joe在一旁笑到翻掉,我們才發現他以為我們沒反應是因為聽不懂英文,還比手劃腳地表演大鱷魚給我們看,結果我們完全沒注意……。

到了邁阿密,熱到翻,這裏感覺上比南台灣還熱,不過聞得到海水的氣味,而且陽光普照,心情頓時變得很好。

我們從喬治亞帶來的衣服完全不合穿,有點後悔沒聽凱詞的話,當時聽他說邁阿密的人都穿T裇、海灘褲、涼鞋時,覺得他是開玩笑,冬天吶!結果,難以想象,亞特蘭大冷到下薄雪,這裏熱到像夏天,熱到我失去理智,花了四十八塊美金買了一件T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