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個一大早驅車返回邁阿密,搭飛機回到亞特蘭大,離開了艷陽普照的邁阿密。

當我們回到亞特蘭大時,一出機楊實在好不適應,除了氣溫之外,整座城市的顏色灰濛濛,終於明白為什麼歐美人士冬天的憂鬱症患者特別多。

在亞特蘭大吃了一頓得過奬的南洋料理後,我們回到哥倫布市,今晚我們將住在mall旁的旅館,明天早上啟程回台北。這家旅館很特別,有專屬的小廚房,如果有登記,也可以帶著心愛的寵物入住,除此之外,供應的早餐滋味也還不差。只不過我早就想家了,想念小光和家人。

在這裏待了五個星期了,感覺上美國是個極度資本主義的社會,沒有什麼文化特色,觀光景點所賣的特產大多都是東南亞或其他國家的民族風,吃食偏向重口味,如果想吃得很健康,口袋裏得麥可麥可才成。我想,美國或許是個賺錢打拚的好地方,卻不是適合長久居住的地方,因為太資本化了,什麼都以賺錢為導向,讓人感覺非常勢利。不過,五周的旅程是令我們終生難忘的經驗,我們體驗了南方小鎮的生活,也到了東方觀光客少至的鳥嶼,這趟行程真的很感謝Joyce 和Joe,以及中東裔的大衛老闆,因為他們,我們才能有這份與眾不同的美國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