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答應台味木工我們今天會給答覆,當然整個白天咱們都在考慮這件事,生性比較樂觀的雞肉丸認為只要在監工上多花點功夫,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反正室內裝璜都是弄好驗收過才付錢的嘛!不過雞肉爸就比較謹慎,看他整天都面露思考狀。

「怎麼樣?決定了嗎?還是要繼續翻電話簿找木工來看看呢?」
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太複雜,畢竟如果把一間兩坪半的房間搞得像在裝璜辦公大樓確實會太誇張,再加上我挺個大肚子,恐怕沒幾個木工會願意理我,老實說,我心裏有點埋怨雞肉爸把這件事拖了那麼久,直到我都快生了才決定找人來做,只是看他為了照顧我如此盡心盡力,也捨不得多責怪他……

「嗯!有點不放心。」
雞肉爸謹慎的個性不止流露在照顧我身上,對每件事似乎都很要求。

「那,我們今天要給對方答覆,看你是要打電話過去還是我們跑一趟?」

「晚一點我們去一趟好了,不是還要再看其他美耐板的顏色嗎?」

「也對,那晚一點我們出門買點颱風天需要的糧食,順便?」

吃完晚餐後,我們拖著菜車背著購物袋啟程前往超市,順道拜訪台味木工的店,原來,台味木工的太太就在隔壁開了一家刨冰店,木工店門口還掛著刨冰豆花的紅燈籠,而台味木工辦公室空空如也。

原來,台味木工在刨冰店裏幫忙生意,看到我們來似乎很開心,雞肉爸告訴他我們確定給他做,挑選了書桌的顏色後,再次確認了工作時間,我想這回他很清楚我們的需求了。就在前往超級市場買辦的途中,雞肉爸說……

「剛剛啊,台味先生不是在弄刨冰嗎?」

「嗯?」

「跟我們討論工作室和挑美耐板時,我看到他的手在搓腳丫子……。」

龜毛雞肉爸果然不是蓋的,許多小細節逃不過他的法眼,只不過這個真的有點噁心的觀察,讓我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