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特別疲倦,似乎不大像因為勞動而造成的疲勞,倒像是月經來前的疲態,乾脆睡他一個早上,沒想到一起床就見紅,不過除了有點像月經來時下腹部悶悶脹脹的感覺之外,倒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宮縮的狀況也不明顯,我想今天應該不至於會生吧!應該可以繼續我的築巢大計。



見紅後的感覺沒什麼特別,我想還沒規則陣痛前不需要去醫院,只要寶寶還有正常胎動就不必太擔心。聽了一些偏方,據說見紅後喝蜂蜜水或醋有助產程進展,雖然不知道原理在哪裏,不過蜂蜜可以提供熱量,醋也可以促進食慾,對身體沒什麼不好,所以泡了一缸子蜂蜜蘋果醋當作今天的飲料,渴了就喝,順便裝了一瓶預備去產房報到時可以當飲料。另一方面,我再次檢查了一下待產包,該帶的都帶了,也把慈濟師姐的電話輸入手機,待產後可以直接通知她來拿臍帶血。

工作中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才一下子就天黑了。快臨盆的肚子的確令人不耐煩,膝蓋有點受不了壓力,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想像自己當媽媽的樣子,更沒辦法想像幾個小時候自己即將面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