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

去年七月,雞家大興土木裝璜工作室,雖然硬體設備在八月初就已完成,但自從雞肉餡出生後,大夥忙翻天伺候這小傢伙,直到去年十一月,整個工作室才算落成,咱們大夥進駐工作室,這裏是它的記錄

不過,這是剛進駐時的狀態,使用至今,這個工作室現在變成什麼樣子呢?

來瞧瞧唄!

這是我的辦公桌,簡單到不能再簡單,比起其他六年級的夥伴們,我的辦工桌顯得單調許多,不少文具用品為了防貓怕小孩偷拿,只能放進有抽屉的小櫃子藏好,平常時也必須養成物歸原位的好習慣,否則要嘛被雞肉餡抓周抓走了,要不就被小光叼走,或許再也找不到了。

平常時我在這個地方上網寫作帶小孩,為了空出較大的桌面方便雞肉餡偶爾在我懷裏假裝上班,所以Wacom數位板只好沒事靠邊站。

此外,為了抱小孩時有效阻止小光進入禁區﹝例如雞肉餡的眠床、健力架等等﹞,所以配置一支貓水槍,非常有效,小光只要看到我拿起水槍,馬上從禁區退回牠的基地台。

媽媽的辦公桌上少不了寶寶的用品,由於辦公桌沒有抽屉,所以日常用品全在桌上,像雞肉餡的固齒器,練習杯、還有隨時監測雞肉餡有沒發燒的耳溫槍。

來個鳥瞰,主機櫃像廚房的壁櫃一樣,頂上不敢放太多東西,有印表紙一疊、空白光碟片和LFE重低音揚聲器,跟其他工作室不同的是還多了一盒紙尿布。

由此可知,丸子、雞肉爸和雞肉餡可說是二十四小時朝夕相處。

說是萬能工作室,當然少不了雞肉餡的位置,這是她的辦公桌,公主心情好時會乖乖自己找樂子,心情不好當然就需要媽媽的懷抱。

然而,大部份時間她是被我抱著的。

再來,是小光的遊戲區,原本的觀景台因為牠太愛亂跑到雞肉餡的地盤所以被雞肉爸取銷權限,所以只能在桌子底下追影子活動筋骨,不過天冷時地上有塊電暖毯,供小光和丸子的腳共同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