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公主吻了公主…


胖貓光公主並沒有變成美人魚,也沒變成帥氣飛車族,餡公主也沒有因此轉大人,那麼,公主吻了公主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自從那天,餡公主吻了光公主,接著,她們玩起家家酒,每天沉浸在柴米油鹽的喜悅之中……


餡:「光,今天吃蘿蔔糕配豬腸子湯好不好?」


光:「明明就是菜瓜布跟酒瓶塞,什麼蘿蔔糕跟豬腸子,騙我不會講話…」


餡:「妳看妳看嘛!媽媽剪給我的,我們一起來玩嘛!」


光:「我聞聞看…」

餡:「不錯吧!媽媽說這口鍋子是以前妳用的,可是妳老是把飯碗翻倒,所以留給我用…」


光:「難怪眼熟,啊妳炒半天是炒好沒有?」

光:「不對啦!應該醬炒,姐姐教妳…」

餡:「炒好了,光妳要不要試試味道?」


公主吻了公主以後,雖然沒有馬車載著她們環遊世界,也沒有豪華皇宮可以住,但她們的生活平淡樸實而且幸福。雖然沒有仙子把南瓜變成濃湯,也沒有鬧鐘管家打理一切,更沒有火爐廚師把老鼠變成三杯雞,她們還得偶爾自己平息爭吵與互咬,並且自己打發無聊時光…

嗯...這種平凡樸實的幸福,還滿實在的。雖然她們兩個都是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