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幫餡準備了一口箱子,裏頭全是一些大人不穿的衣服、皮包、小孩可背的各式袋子、帽子、太陽眼鏡,還有餡餡自己做的首飾,我把它擺在落地鏡子前面,可是餡餡一直不感興趣,直到她過完四歲生日...

餡餡的品味很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我很高興她不總是想當公主、當仙女,她的裝扮很多元....她甚至樂於妝扮給米花看!

有天我準備帶她上街購物,小妮子一聽要出門,馬上跑到大鏡子前面準備梳妝打扮:

IMG_4619.jpg
她戴上兩隻不同款的厚手套,然後戴上遮陽帽,再戴上她最愛的小紅帽,接著把小包包掛在脖子上...

IMG_4613.jpg
台灣電焊工她準備好要出門了....

還有一次說要出門去野餐,她先是戴上她心愛的小紅帽,接著掛上她手工精製的吸管項鍊,再戴上並不擋太陽的太陽眼鏡,然後背上小貓咪後背包,一手提著一口菜籃子....

DSC02533.jpg
蹺家的小紅帽要去野餐囉!

餡餡十分喜歡李炳輝和金門王的來去夏威夷,在她了解夏威夷是哪裏之後,她說她也要去,然後扮成這付德性:

DSC03023.jpg
很喜歡她這個裝扮,她有考慮過夏威夷的風土民情,那裏確實不適合戴著小紅帽去遊覽...下回我會想辦法幫她做條草裙子。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吃了不少文旦和柚子,小妮子非常喜歡柚皮帽,特地把這果皮帽子納入她的化妝箱...

DSC03033.jpg
還分米花戴!

接著,中秋節嘛!餡餡說要去賞月....大雨天的....她扮成上海灘的兔女郎...

DSC03081.jpg
拎著小皮包,穿著洞洞小外套,掛著粽子香包在家賞月餅!

餡餡的裝扮秀在雞家引起大迴響,這是餡餡的頭號粉絲:

DSC03087.jpg
看他的表情,大家就可以知道現場氣氛有多熱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