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肉爸聽聞小公園的早晨頗寧靜優美,是適合樹下讀書的好環境,於是也跟著一起來。

為了避開可怕的國小妹,這回我們改變路線到另一個公園,夫妻兩在路上買了咖啡,各自帶著喜歡的書,一起推著娃娃車走了一個半小時雞肉餡才進入夢鄉,星期六上午的小公園很熱鬧,好像住這附近的小孩全都放出來了,不過這一區的孩子們都有爸媽相隨。

今天的小睡之旅比較長,夫妻兩頂著正午時分的大太陽回家,一到家門口才發現……

電 梯 居 然 壞 了 !

苦命如我們,抱著小孩;扛起推車;拎起小說,懷抱三粒便當﹝雞肉爸的體貼,一見電梯壞了,主動說去買便當,以免丸子氣喘如牛還得下廚做飯﹞,到地下室瞎矇,坐隔壁棟的電梯到頂樓,再抱著小孩;扛起推車;拎起小說,懷抱三粒便當走到我們的家,可敬的雞肉爸雖然平常地理觀念極差,但這回沒導錯路,我們很順利地找到對的隔壁棟,沒多走冤枉路。

雞肉餡似乎對這樣的安排頗滿意,這兩天下午都很穩定,體育課的表現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