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我們帶餡餡去看她人生中第一次的牙醫,因為她的犬齒長成小竹筍,而且下排門牙的牙肉卡了個髒東西我們弄不出來,所以決定讓牙醫阿姨鑑定看看要如何處理。

我們推著推車坐上捷運,印象中捷運的無障礙設施做得不錯,雖然電梯少了點,大站推車子要進出常得遶路,可是這回卻讓我們見識到一件離譜的事,我們有拍照存證:


導盲磚顧名思義是引導盲人走路的磚塊,咱們捷運站上的導盲磚竟然是引導盲人去撞東西……公務人員是好心貼告示和圍上紅線「警告」大家別撞到,不過……盲人看不到啊!

拍完照後照例雞肉爸去找服務台反應這件事,不過我們看完牙醫吃完晚餐回到捷運站準備坐車回家時,發現這些東西原封不動地站在原地,我們只能開玩笑說台灣的盲人出門搭捷運的機會可能不多,所以工作人員不常想到他們……希望,沒有盲人因為這樣的疏忽撞到東西或跌倒……

坐上捷運才猛然想到,看牙醫時忙著抓小孩,忘了拍下珍貴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