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餡爸出門採買,被兩名摩門教洋人傳教士團團包圍﹝餡爸說的,我不在場﹞,餡爸拗不過對方的盛情邀約所以留了手機號碼給對方。不多久,年輕外國人打電話來說要探訪,我們決定一家子到星巴克請他們喝一杯,順便也讓餡餡初體驗一下與阿朵仔同桌喝咖啡的經驗。


昨天,我們依約出門到星巴克,不過因為餡一下要尿尿一下要這個要那個,我們遲了十五分鐘,在等紅綠燈時還看到他們兩在星巴克門口等我們,可是等我們扛著小孩橫越馬路後,他兩竟然走了!


好吧!我們一家三口進了星巴克,點了兩杯咖啡,叫了個胡桃派給餡當點心,餡爸嘆了口氣,說這些傳教士實在太年輕,我們可是好不容易答應他們的,等沒人也不會打個電話來……好在星巴克裏的外國人不少,我們只不過沒跟他們同桌喝咖啡聊天,餡餡看起來並沒有很失望。


一家子咖啡足派飽,轉戰寵物店買過濾器,餡爸天天幫小Tur換水健身終於受不了要砸錢買設備了!路過屈臣氏,意外發現有賣小朋友玩的蓋印章──餡最近的最愛,我們買了一組,結帳時發現暢貨活動是售價打一折,所以標價120塊只賣12元,新台幣,不是美金。


開什麼玩笑?一折耶!我們理所當然地折回展示架旁瘋狂掃貨,結果餡餡大豐收,我們買了一大袋便宜的玩具。




提著第一階段的戰利品,我們轉戰寵物店,餡爸東挑西撿選了一台實惠牌過濾器,而我忙著拿免費的狗食貓糧試吃品。咱們家小光還在減肥,試吃包剛好可以當零食,一次給個一兩顆,一包可以用好久。


接著,為了紀念我前一天扛著餡餡出遊讓好尪得以專心工作所以特免煮婦料理勤務,我們跑去Skylark吃個飽飽飽,接著又發現生活工場在特賣,上回應喵媽邀請去一家蒙特梭利幼兒園參觀發現那裏的孩子使用一種字母印章覺得很不錯,本想去文具行刻一組給餡餡玩,沒想到生活工場有賣整組的,一組大寫或小寫尬阿拉伯數字只賣249,當場二話不說買了兩組﹝一組大寫一組小寫﹞:




小姐說這組印章商品不好賣,不常擺出來……小小孩總有一段時期對蓋印章特別感興趣,這種東西應該拿來教小孩學識字是很好用的道具,我甚至想建議他們做注音符號和五十音的來賣,我我我……我願意預購!


接著,我們大包小包打道回府,敗了家可是好開心!買到好用的字母印章和一折玩具,餡爸說,我們該感謝那兩位外國傳教士,雖然不知道是誰放了誰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