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雞肉餡叫作吸吸螺,那雞米花就是吃奶怪,打從一出生起,他就非常想吃,沒奶吃就吃衣服咬被單,有奶吃明明都吃到滿出來還要吃,打從月子期間親餵一口氣可以吃三、四個鐘頭,昨天午餐後就一直吸在我胸前,三個多小時後餡爸實在看不過去補他50cc存奶,咕嚕下肚後還繼續咬被子啃袖子...

 

米花出生滿兩周就會吃手,月子中心的護士小姐一度以為是媽媽調教有方,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沒做!米花吃手的動作協調度很好,手直接送進嘴裏少有失誤,記得餡餡當時是想吃手但插到鼻子或戳到眼睛,但米花卻很精準,看起來像是在媽媽肚子裏就練習過的。

話不多說,來看看米花出生兩周時的大頭照:

DSC01800.jpg

米花問世後,家中長輩免不了來個祖宗八代大對照,雞家婆婆左端祥右比對,看不出米花像誰,倒是餡爸說米花簡直就是小好幾號的國爸。

米花出生兩周後的某一天,米花又吃到滿出來,護士小姐建議我給他點「寶寶口香糖」滿足一下口慾,也讓被吸了好幾個鐘頭的人肉奶瓶喘口氣,米花對會咬著咬著會跑出來的口香糖不盡滿意,伸手去扶著:

DSC01803.jpg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只是按下快門而已....

很訝異這小傢伙的「手口協調度」這麼好,看來他在媽媽肚子裏租房子的時候真的一刻也沒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