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雨大山路落石坍方,清晨,天還沒亮,阿黛和馬賴就開著卡車,載著三百顆抬耀部落的放鴿子極品尖頭高麗菜進城,本來應該先把菜分別包裝好才上路,可是新竹的高山上雨很大,他們怕悶壞了箱子裏的菜,所以打算進城再包裝,結果提早兩個小時進入市區,還下錯交流道,跑到南港去了!

內湖這邊的一早,餡爸出門應考,剩下丸子一手照顧一個小孩,好不容易餵飽了微微拉肚子的餡餡和微微發燒中的米花,接著背著米花把餡餡送去學校,回到家裏整理訂單、在打電話、傳e-mail、看認購登記....一個不小心,米花從工作室的正中央滾到地上,好在工作室的地板盡是之前搶標來的便宜足足,小子沒跌痛,笑瞇瞇地在尿布堆裏該該叫...

暐暐媽媽一早得知三百顆人生地不熟的高麗菜已經進了台北城,而且還沒包裝,急著幫忙找可以缷貨整貨的場地,暐暐爸媽為了趕去與三百顆高麗菜會合,那上好的驕車還爆了胎,暐暐爸只好去修車,留下三個路不熟的菜鳥在台北東區一個小角落停下大卡車整貨缷貨,這時路人甲乙丙丁已經開始詢價了。

熱血沸騰中的黑貓太太早上還有會要開,我們這群菜鳥歐巴桑一下傳新訂單,一下給新傳單,又一下問哪裏可以整貨包裝,好不容易等到市集進場準備的時間,這三百顆第一次進台北城的高麗菜都還在路上,把黑貓太太給急死了!

兩人三腳四人十六腳,好不容易趕在兩點準時開市,貨車上載滿了熱情網友認購的高麗菜,攤子上擺滿了小巧可愛的高麗菜,原諒丸子抽不出人手一一回應訂單區的朋友,只要您住在台北市區,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到菜了。

至於台北縣的朋友,真的很抱歉,特別是那位在我Blog上留言認購住泰山和樹林的兩位朋友,我們這群菜鳥新手上菜實在沒經驗,來不及今天下午貨送到府,黑貓太太已將您們認購的菜郵遞寄出,貨款的部份,等天真可愛的馬賴的「助理」查好銀行帳號之後會通知您們,到時還請各位用匯款的方式付款,可別放人家鴿子唷!

為了慶祝首波放鴿子尖頭極品高麗菜上市,阿黛為大家準備了小禮物,認購宅配的人客買高麗菜送小松油菜,248市集攤上的高麗菜個頭比較小可愛,所以論斤賣,每顆不到150元,比較小巧的80塊新台幣就讓你帶回家,而且現場買高麗菜就送喝當歸長大的青江菜唷!目前現場還有大約百顆尖頭小極品,今天的市集擺到晚上8點,明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同一地點也歡迎光臨!

不方便到市集選購,又沒登記到免費宅配的朋友們別喪氣,山上還有三千多顆放鴿子極品尖頭有機高麗菜,所以歡迎直接與西嵐聯絡訂購,據小道消息指出,新竹的媽媽團已經開跑了,比照台北場,每顆150元,詳情請洽荳荳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