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頭等房的最大好處就是很安靜,早上婆婆準備了腰只湯請小叔送來,嫂子說做完禮拜可以跟哥哥一起來看我,索性請爸媽跟哥嫂一起來,省著兩個老中風出遠門讓人擔心。下午四點,一行人等來到了我的病房,老爸不改本色地傳起教來,嫂子煮了一大鍋排骨湯,夠我吃好幾天的了!嫂嫂說今天的占星日誌說天秤座今天有大餐可以吃,算得還真準!
看得出來媽媽看到我的樣子很心疼,我現在更能感受當初她中風時什麼都要靠別人的感受,也開始有點明白當初老爸在媽媽住院期間仍然跑東跑西到處參加聚會的感受。
因為擔心老爸又大肆宣傳女兒住院的事情引發一陣探病熱,我告訴爸爸,除了家人,我誰都不想見!探病本是陋習,一來容易交互感染,二來病人沒辦法好好休息,三來我現在的狀況如此狼狽,誰會想讓家人以外的人看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