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雞肉餡白天吃得少,夜奶次數多了起來。

沒差,反正我現在趁她夜裏睡覺在趕稿,只不過這兩天不知怎的,雞肉餡很愛我抱,淩晨見雞肉餡醒來得頻繁,索性稿子也別趕了,跟她一塊睡覺吧!

怎知不過是出房門關燈關電腦,雞肉餡已經哭倒長城了,雞肉爸怎麼哄也哄不下來,直到我接手,她頓時安靜,馬上閉上眼睛,我連奶都還沒餵...

雞肉爸摸摸鼻子回被窩裏躲著,雞肉餡背才接觸小床就又哀了起來....

我猜是味道吧!雞肉餡想聞媽媽的味道,乾脆把上衣脫了留在小床給雞肉餡....

只見雞肉餡閉著眼睛抓著我的上衣,再度回到夢鄉。

這一覺睡了三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