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上架了!

最近丸子開始上廣播通告打書,距離上回跟各大廣播主持人談新書已有八個月之久了,不同的是這本書丸子比上一本還要用功,而且大部份的內容都是餡餡睡著後熬夜完成的,跟前一本菜市場系列的菜市場吃出免疫力相同的是這本書是由丸子跟佩玲一起合著,食譜由佩玲提供,而丸子主攻食材介紹。

昨天丸子接了一個現場Live的通告,到中廣現場播音,回家時等了好久好久的公車,好不容易來了一班有點擠又不算太擠的公車,一群剛從行天宮拜拜出來的歐巴桑蜂擁而上,身旁的媽媽桑更是用力地推了慢吞吞的丸子一把,硬是把丸子擠到人群最後面……

望著早已沒座位的首都客運,丸子實在想不通,路口是紅燈,就算搶到第一個上公車也沒位坐了,搞不懂這年頭搶第一上車是有打折還是有禮物可以拿啊!?丸子下車時,又被一群歐巴桑推著往前走,是怎樣,每站前幾名下車的乘客可以免費搭公車?

好久沒出門的感覺,雖然天氣非常非常熱,太陽非常非常大,雖然被一群歐巴桑擠過來推過去,雖然回到家聽好尪說餡餡只乖了一小時就開始哭著找媽媽,但是見到本人比電視上更漂亮更友善的節目主持人,又看到自己的心血被放在書店顯眼的位置,心裏還是很高興,新書上架,希望大家喜歡,而且多多捧場。

至於那個公車,丸子日後出門會好生練就一番擠車鑽鑽功,努力適應公車族的生活。

P.S.
丸子另一本跟菜市場吃出好氣色差不多時間但不同題材的育兒書──幫助孩子集中注意力也上市了,這本書比菜場書上市得早,不過短短幾個月已經再版,這本書是雞肉丸時期完成的,挺著大肚子做了不少功課,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