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邁阿密驅車前往Key west。

「來!大家看看左手邊車道上開跑車的女生,真不賴!」Joe一面開車一面引領大家看美女。

「大家猜猜她幾歲?」

「我對她幾歲沒興趣,我只想看看她脖子以下是什麼樣子。」

「雞肉丸!妳算沒白來美國了!」

道地的美國人大概因為食物的關係,再加上到哪裏都開車,每個都胖嘟嘟的活像米其林娃娃,阿明哥的身材比較勻稱,只不過就不是金髮碧眼的囉!而我們這些東方人和美國人站在一起,就真的像還沒長大的小孩。

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我們來到拍魔鬼大帝真實謊言的橋,不過因為我們是開車,所以看不到在飛機上空拍的壯麗景觀,但是卻看到成群老鷹在上升氣流中飛舞,非常壯觀。感覺上美國這裏的人與動物相處得還不錯,來到美國還沒見到一隻落魄的流浪狗,不過松鼠、海鷗、老鷹、各種鳥類、蜥蝪……都生活得不錯。

我們在傍晚來到Key west,入住飯店後連忙找到這裏最有名的景點看夕陽,不過看夕陽的地方早就人山人海,索性我們就先逛起小攤販了!這裏的攤販很熱愛東方,不少攤子打著手相或穴道按摩的招牌做生意,有個攤位賣的東西十分特別,是老闆自己做的手工藝,據說是用玻璃燒出來的,沒有任何兩個會長得一模一樣,我當場下單買了三個,Joyce則是跟老闆報名參加他在喬治亞的燒玻璃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