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公高瑞協老師的個人網站已經落成,老人家自己做的Blog有許多關於笑笑功的資料,同時也有笑笑功手冊可以點進去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頁面右下方的歡笑串串裏的高老師的笑笑功,進去看看這摩登笑笑公自己做的Blog哦!

今年三月,丸子參與了生平第一次愛笑俱樂部的活動﹝請點這裏看原文﹞,原本想幫高瑞協老師撰寫笑笑功手冊,卻因為當初太小看全職媽媽的工作而宣告無疾而終,不過最近,高老師的笑笑功手冊已經發行,台北市第一個戶外愛笑俱樂部也在六月起每周日上午八點在國父紀念館的翠亨亭舉行,更令人振奮的消息,是三總在帥醫師領軍之下成立了第一個醫院愛笑俱樂部,從七月十日起每周一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在內湖三總五樓育嬰指導室舉行,不僅針對病患及醫護人員,只要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加哦!大家可以去笑完再吃飯。這個消息引來了公視﹝目前台灣僅存的少數幾家有公信力的電台之一﹞的報導,

丸子和餡爸當初參加帥醫師在社區裏辦的愛笑活動,覺得真的挺不錯,龜毛餡爸那天玩得很愉快,笑完精神都來了。帥醫的兩個孩子也都很愛笑,餡爸說等孩子大一點,該打的預防針打齊了,咱們就可以常帶出門去笑一笑。

對了!高老師的笑笑功手冊,只要參加國父紀念館或內湖三總的愛笑活動就可以免費索取,這兩個活動也是免費的,所以想健康還真的不需要多花錢呢!原本丸子想將笑笑功手冊放在Blog上讓大家方便瀏覽學習,但還沒有取得高老師的許可,所以目前大家只能索取紙本的手冊來看,對笑笑功或印度歡笑瑜珈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到8792-3311#12882找帥醫師。想看更多關於愛笑俱樂部的種種,請點選網站右下方歡笑串串中的百善笑為先的愛笑學校。這個網站依舊不怎麼漂亮,但資料和照片都變多了,尤其是首頁裏四胞胎一起笑的影片,先別想這四胞胎十一個月時會把家裏破壞成啥樣子,一起笑起來還真的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