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雞肉餡住院,覺得她格外惹人憐,所以特別選了大床跟她一起睡,好讓她有安全感,夜裏想吃奶一轉頭就找得到,如果想含著也沒關係,畢竟乳頭總比掉在床單上的奶嘴乾淨,只不過幾天下來,左邊乳房痛到不行,只好讓雞肉餡換吸右邊,沒想到雞肉餡用餐的同時,左邊乳房噴濕了半件衣服。

真是太恐怖了!明天又是周末,眼看病情越來越嚴重,怕再放任下去雞肉餡很快要斷糧,兒科這邊的護士一問三不知,請我到隔壁產科病房去問,好在產科病房護士們跟我交情還不錯,小買幫我看了一下,不像乳腺炎,我鬆了一口氣,可是……真痛呀!吃了普拿疼都不見效,她幫我看了門診時間表,我還有三十分鐘趕上現場掛號,看乳房外科。

乳房外科位於婦女特別門診的區塊裏,裝璜很豪華,醫師也滿溫文有禮,除了……手指上殘留著的肉色指甲油……﹝他是男醫師﹞

醫師很仔細地幫我檢查,跟我打包票沒有感染,也沒有乳腺炎,連超音波都沒照,開了一包450塊錢的榮民製藥普拿疼便打發我回去,等待領藥的同時,再度遇到懷孕時跑來推銷一支一百塊錢原子筆的年輕小弟,還有上回去醫院時向我們推銷自己在外頭做推拿生意的傳送先生,覺得三總這方面的管理真是有待加強。

回病房的路上,胸部繼續抽抽痛,遶到7-11買了一包芝麻糖、四粒麻糬、一顆大奶油泡芙和一罐蔓越莓汁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這個時候只有甜食了解我的心……。

傍晚,賴醫師來看雞肉餡,正逢我餵母奶的時間,賴醫師隔著床簾問小朋友好不好,雞肉餡這兩天好吃好睡,倒是我這個媽的遭逢不幸,賴醫師安慰我用羊脂膏破皮應該兩三天就會好,今晚小夜的鈺凰甚至幫我打電話到嬰兒室問那邊的小姐,結論是:我以為雞肉餡住院很可憐,就由她成天含著乳頭要吸不吸,結果不是她可憐就是我可憐。今晚雞肉餡又吵著要含著乳頭睡,我按了奶嘴給她,好在她沒抗拒,含著奶嘴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